close

 


坎城報導】5月22日,台灣名模林志玲昨將坎城星光大道處女秀,獻給競賽片《切格瓦拉傳奇》(Che,暫譯)首映會,司儀念出「林志玲,吳宇森新片《赤壁》女主角」後,她優雅步上紅毯,外國攝影師瘋狂搶拍,還讚她很cute(可愛),風頭蓋過同場加映的英國名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 Naomi Campbell)。

林志玲來坎城第5天,首度走上節慶宮前的星光大道,感覺如何?陪她出席的電影經紀人閻柔怡代為回答:「有種為國爭光的感覺。」大會安排她於晚間6時左右登場,但她姍姍來遲約6時30分現身。

司儀念出「林志玲,吳宇森新片《赤壁》女主角」後,她穿著自己設計、蘇菲雅婚紗量身訂製的長禮服、配戴伯爵珠寶亮相,經過兩旁攝影區,記者不斷按快門,有人頻頻追問她的背景,當地攝影師則形容33歲的她「很可愛,是法國人喜歡的類型」。

英國名模娜歐咪每年都來坎城,昨晚也出席該片首映會,她因打人、吸毒醜聞纏身,星光大道上反應不如新面孔林志玲熱烈。今天是娜歐咪38歲生日,依循往例又將在此派對慶生。

林志玲昨應大會邀請觀賞《切》片,獲禮遇安排坐在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和男主角班尼丘戴特洛Benicio Del Toro)等人前面,並與索德柏合影。坎城影展是世界電影盛會,林志玲首度造訪便有機會走紅毯其實很幸運,工作人員特別介紹她認識影展主席吉爾賈克柏(Gilles Jacob),對方表示很期待看到《赤壁》。

 

坎城報導】楊紫瓊擔任巴黎萊雅代言人,每年都來坎城,她最近忙著宣傳暑假大片《神鬼傳奇3》(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她說:「我看過片段,木乃伊的影像真的很精彩。」

45歲的她保養得宜,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多運動是美麗秘訣。她和法籍男友前法拉利總監托特Jean Todt)感情穩定,手上的訂婚鑽戒閃閃發亮,想生小孩嗎?她說:「我有5個乾兒女,我弟弟有4個小孩,我常覺得我有很多小朋友。」言下之意,似乎不打算生兒育女。她下月10日將到台灣,為愛彼錶宣傳。

 

坎城報導】馬英九就任總統,炒熱台灣房地產行情,港星任達華也躍躍欲試,打算在台北置產。他說:「我看好台灣的房地產,正在東區搜尋店面投資。我相信很多台商會搬回台灣,這兩年不買(房地產),以後會後悔。」

他首度監製的作品《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前天風塵僕僕趕來為大陸新秀導演劉奮鬥站台,他說:「我不收錢,只想挺優秀導演,多拍好電影。」該片描述流氓與女服務生的愛情悲劇,以歐洲市場為主,暫無計劃在中港台發行。

5年前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合拍《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成好友,他說:「裘莉待人非常好,我會透過電郵與她秘書聯絡。」裘莉正好也在坎城,但他今天趕著回香港賑災,此行無暇會老友。

 

P.S.大陸記者爆料,任達華受訪時表示,當年和裘莉合作,她下了戲曾主動問他:「要不要到我房間『續攤』?」但他委婉拒絕,他說心中只有老婆琦琦,不會亂來;但台灣記者問他,他左閃右躲,只說兩人是好友,下了戲會約吃飯聊天,就是避談她邀他回房間「續攤」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