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右)和Becky是倒扁二人組,無役不與。


有句被候選人濫用,聽起來很kitsch,但我還是不免俗地想說:「台灣,加油!」11年前回到台灣,10年前進入職場,這些年來看到台灣經濟、社會逐漸走下坡,心裡很難過,陳水扁的爛,大家有目共睹,但就算百萬紅衫軍走上街,他還是厚顏無恥地坐在總統府裡,不為所動。
這次
立委選舉,民進黨大敗,其實是倒扁勢力的一大成功。事實證明,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用選票唾棄貪污、亂搞的民進黨,我想回贈陳水扁一句話,「太平洋沒加蓋,請自便!」請帶著愛A鑽石的阿珍,「上吐下瀉」的杜正勝、謝志偉、和「小孬孬」莊國榮等寶貝蛋一起滾蛋。

4年前的三一九槍擊案隔天,我便走上凱達格蘭大道抗議,抗議陳水扁用最齷齪骯髒的手段污辱了台灣選舉,欺騙了善良的選民。我想請問阿扁,你處心積慮選上總統,選上後卻不為天下蒼生,只知分化選民,撕裂族群情感,你半夜睡得安穩嗎?
前年9月,紅潮風起雲湧,我和Becky加入倒扁的百萬紅軍,每天下班後便開車到凱道靜坐抗議,直到10月10日的「天下圍攻」。雖然這波倒扁行動壯志未酬,但我們在那裡看到最高素質的抗議群眾,不分省籍、老弱婦孺互相關懷,紅衫軍寫下一頁令人感動的歷史。
苦等了4年,3月22日,我們終於要改選總統,馬英九,你要加油!我們要把這8年來,沒做好的,一一補救回來,希望不要再有人燒碳,希望小學生不用再打包剩菜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