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4kg(復胖1kg)
身高:+1.6cm
酒量:1杯紅酒(下肚後心跳110下/每分鐘)
本來想努力克服酒疹,想一想,還是作罷!
男友:0人(舊愛短暫回鍋)
書目:《親愛的安德烈》、《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張愛玲傳》、《荒漠甘泉》、《僕人修練與實踐》…

New Year’s Resolutions:
馬英九當選總統
Lynn買到理想的房子
Jerry夫婦移民澳洲
小布找到soul mate
@ndy找到另一半
小萱節目長紅
陳小貝工作順心
珠珠和小寶貝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Ping升官發財
鍾媽媽健康快樂
Betty夫婦事業鴻圖大展
Kiyoshi's shop人客多多
Kiki工作開心
Jessica工作開心
張藝早生貴子
莊老師身體健康
胡學姊開開心心
惠玲姊家庭、事業順心
阿亮自在過活
阿東自由自在
王姊開心作畫
Vivian工作順利、小寶貝健康長大
Joyce早日拿到綠卡、放大假
文文在美國開心
Josephine和男友交往順利
Becky case接不完,不再有病痛
李小清和揚揚一家人開心
小阿姨工作、戀情順利
美子找到對她說『我愛你』的人
姊姊股票大發、找到Mr. Right
小妹學業順利
頭香哥工作開心、減重成功
Vicky自由自在
Shirley case越接越多,趴趴走旅遊
姚哥的片子部部賺大錢
Morning找到男朋友
爸媽家人和親友平安喜樂
辦公室同事都開心,不再有紛擾
Howard不再失眠
Coco視力不再退化、健康快樂
.
.
我想幫每個人禱告,但年紀大了忘東忘西,沒寫上去的好朋友,不代表我忘了你們喔!我愛大家啦!(至於我自己的小小願望,不好意思和大家分享,只能寫在私密的日記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