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報導】新聞局20日晚間花費250萬元台幣,在坎城舉辦「台灣之夜」派對,林志玲、梁朝偉、劉嘉玲與「喬妹」宋慧喬等亞洲明星雲集。今年與往年不同,現場只供應簡單點心和飲料,沒有自助餐,賓客怨聲載道,連林志玲都說:「我餓了,好想去路邊買熱狗吃。」



林志玲剛拍完吳宇森執導的古裝片《赤壁》,喬妹則是他下一部愛情戰爭片《1949》女主角,林志玲說:「我們剛好住同一家飯店,前幾天在導演介紹下曾共進午餐。」雙姝前晚在台灣之夜舉杯同歡。喬妹稱讚:「林志玲很漂亮、很酷,我很喜歡她。」林志玲也誇喬妹是「真性情的可愛女生」。



《赤壁》日本版權高價賣給艾迴,艾迴前晚斥資380萬美元(約1億1590萬元台幣)辦奢華派對,吳宇森先率《赤壁》的梁朝偉、張震等人捧場,再到台灣之夜續攤。林志玲等人到了已沒有食物,只剩飲料,她說:「剛剛看到熱狗攤販很想買,你也知道我的食量很大。」

對於讓賓客餓肚子一事,代辦的華視文化副總張裕宏解釋:「歐元、物價都上漲,加上經費縮減,賓客變多,所以今年食物變少,我們招待不周會改進。」
喬妹也跟著《赤壁》劇組趕場,目擊者形容,她在艾迴派對展現好酒量,連著幾杯黃湯下肚面不改色,但問她是否喝了很多酒,她說:「沒有,我只喝一點點。」顯然她對「多」的定義和一般人不同。
大陸女星趙薇晚一步到場,與宋慧喬手拉手到沙灘聊天,午夜12時派對結束,她倆意猶未盡相約續攤。兩人何時變麻吉?趙薇搞笑說:「我們是一見鍾情!」


 

坎城報導】林志玲17日抵達坎城宣傳《赤壁》,這幾天陸續接受國際媒體訪問,台風穩健。她在片中扮絕世美女「小喬」,與梁朝偉飾演的「周瑜」鶼鰈情深,想和小喬一樣當賢妻嗎?她直說:「會,會,會,我也想像小喬一樣,以夫君為中心,以家庭為重。」

她說從小覺得女孩子走入家庭非常重要,也很期待婚姻,外傳她與和成小開邱士楷好事近了?但她笑著否認:「還很遠!」銀幕處女作7月將在台灣上映,屆時會不會邀舊愛言承旭和緋聞男友邱士楷看電影?她笑說:「大家都請支持我,去看電影。

《赤》片還在後製,只在此播映10分鐘精彩片段,問她銀幕處女秀給自己打幾分?她說:「剛好及格,大家讓我在對的位置上而及格,但如果只有我自己還是不足,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她因大連墜馬事件讓她產生「恐馬症」,現在最想克服恐懼學馬術。



談與偉仔合作,她說:「我第一次見到偉仔會緊張,害羞,但他很relax和我聊天,讓我自在。」兩人怎麼詮釋親密床戲?她表示:「我們沒事先溝通,全由導演主導,我說如果不行可以重來,但導演說感覺到了就好。」偉仔則說:「不知道怎麼演,太主動不行,不主動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