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報導】吳宇森執導的《赤壁》來坎城宣傳,前晚在Carlton飯店海灘舉辦派對,梁朝偉(偉仔)與正牌女友劉嘉玲十指緊扣抵達,她一深白衣像張愛玲筆下的「白玫瑰」,他的銀幕女友——林志玲則穿VALENTINO大紅禮服搭配千萬伯爵珠寶,像極了風情萬種的「紅玫瑰」,坎城「雙玲會」上演白玫瑰與紅玫瑰的對決。

林志玲坎城初登場,恩師洪偉明幫她精挑細選10多套禮服,前晚的鮮紅禮服也是洪偉明的主意,他說:「《赤壁》的赤是指紅色,穿紅禮服正好符合派對主題。」昨晚的派對眾星雲集,除了劇組外,梁朝偉的親密愛人劉嘉玲也來捧場。



劉嘉玲陪偉仔出席,一身白色洋裝很低調,身上也只有耳環點綴,未戴其他珠寶,畢竟是
《赤壁》劇組的場子,她很識趣不搶主角風采。雙美現身難免被拿來比一比,但在她倆派對上有說有笑,相處甚歡。

偉仔上周六風塵僕僕抵達坎城,先為《東邪西毒:終極版》站台,現在又接著宣傳《赤壁》,問他累嗎?他笑著搖頭說:「還好。」金馬影后陳沖偕同老公欲進入貴賓區,卻被保鑣擋了下來,她火大轉身離場,最後被老公和友人勸阻才留下來。

 

坎城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新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舊愛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昨一前一後出席記者會,裘莉宣傳競賽片《換子風雲》(The Changeling,暫譯),葛妮絲則為《劈腿情人》Two Lovers暫譯)站台,雙姝坎城狹路相逢,競逐影后寶座。
裘莉是本屆坎城影展曝光率最高的女星,上周才來為動畫觀摩片《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宣傳,昨又與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出席競賽片《換子風雲》記者會,她說:「我拍片幾個月前遭逢喪母之痛,接拍這部電影剛好幫我療傷。」
她與男友「小布」布萊德彼特移居南法1個月,日子逍遙快活,寶貝女兒夏蘿(Shiloh)27日將滿兩周歲,要怎麼幫她慶生?裘莉笑說:「我們會辦個派對,分配工作給每個小孩,現在還在籌畫中。」她在片中飾演小孩走失的母親,幾個月後被警察找回,但愛子已被掉包,她因此精神崩潰。



葛妮絲的新片《劈腿情人》也是競賽片,記者會晚裘莉1個半小時登場,她穿黑色Celine小禮服登場。裘莉與小布懷了雙胞胎,日前媒體問葛妮絲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對小布說?她酷酷回答:「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