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坎城報導】5月17日,坎城影展進入第4天,梁朝偉領銜的《赤壁》劇組大軍壓境,他與女友劉嘉玲昨午抵達坎城,會在此公布婚訊嗎?兩人同聲否認:「沒的事。」台灣名模林志玲早一步抵達,步履輕快步出機場,兩名來自英國的老外追著要簽名,尼克曾在雜誌上見過她的照片,提姆簽完名才說:「喔,我認錯人了。」

林志玲搭了20小時飛機,一落地先到洗手間補妝。她出發前緊張到失眠,但在飛機上睡得還不錯,身為銀幕新兵,就隨處女作出席坎城盛會,她說:「誠惶誠恐。」


她將在此停留1星期,預計出席《赤壁》派對和「台灣之夜」等活動,會以性感裝扮示人嗎?她笑說:「不會,我的禮服走優雅路線,希望大家會喜歡。」一下機就有老外追星,心情如何?她笑說:「很害羞!」

梁朝偉和劉嘉玲晚一步抵達,他說:「這次來工作很relax。」他將參與《赤壁》宣傳,今晚則會出席《東邪西毒:終極版》首映會,女友劉嘉玲愛相隨,參與《東》片演出的楊采妮也在同時間抵達。身為坎城影帝的他也有粉絲追星,來自荷蘭的伊蓮娜專業拿出劇照要簽名。

兩人婚訊傳了數百次,何時結婚呢?劉嘉玲肯定說:「今年!」會在秋天嗎?她笑得很甜不回答。大陸新浪網日前傳出陳冠希和劉嘉玲的淫照,經紀公司澤東已代她否認,她昨一派輕鬆說:「沒看過,不影響我的心情。」

梁朝偉曾在四川認養熊貓,知道強震過後熊貓情況如何?他說:「沒聽到消息。」但知道四川災情慘重很難過,第一時間只能捐錢,接下來看香港演藝協會怎麼做,會盡一己之力幫忙。

 

P.S.花了150歐元(來回)搭計程車到尼斯機場接機,志玲姊姊的經紀團隊畢竟是菜鳥,尚未先確認接機車輛到了沒,就把人帶出來,我和攝影大哥當然追著她拍照、訪問,經紀人在一旁猛喊:「好了吧,讓她休息吧,來日方長,有得是機會訪問。」最好是喔,就算來日方長,你肯讓我們好好訪她嗎?而且志玲姊姊心情好,自己也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相較之下,偉仔和嘉玲的經紀公司澤東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的軍隊,保母各司其職,有人顧行李,有人找車,等到一切安排妥當,主角才隆重登場。他們一群人手牽手護著偉仔小倆口,但兩人緩步前進,讓媒體有空間和時間訪問,最後上車前還留步合影,entourage的專業可比好萊塢巨星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