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報導】5月18日,金馬影后陳沖
47歲還保持玲瓏有致的好身材,昨穿了Roberto Cavalli性感禮服出席競賽片24城記》首映會,看到四川強震災情慘重,陳沖難過表示:「我和四川淵源深,看了新聞傷心又難過。」

陳沖在24城記》中扮演工廠之花,對著鏡頭娓娓敘來人生起伏,展現洗鍊演技。該片在四川取景,劇組在那待了1年多,累積深厚感情,初聞四川強震,陳沖說:「我雖然在上海出生成長,但祖籍在四川,父親和老公也有許多親友在當地。」

地震一發生,她便和當地親友聯繫,知道大家都平安鬆了一口氣,她說:「現階段我們只能出錢救災,我們已號召家族募款。」她預計6月初返鄉探親,她昨在星光大道上秀出豐滿胸型,鋒芒明顯蓋過同片女星趙濤。

陳沖首度與賈樟柯合作,她說:「導演出難題給我,這個故事不容易講,但他拍得很好。」賈樟柯透過3個女人的虛構故事和5名工人的親身經歷,以紀錄片的形式虛實交錯,闡述1958年到2008年之間中國大陸的變遷。

陳沖演出《色戒》與梁朝偉熟識,會在坎城與偉仔碰面嗎?她笑說:「肯定的,我也會去參加《赤壁》之夜的派對。」

 



【坎城報導】「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昨出席觀摩片《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首映可惜5月向來晴朗的蔚藍海岸突然陰雨綿綿她步上星光大道那一刻大雨傾盆而下幸好大會派專人為她撐傘才未淋成落湯雞。

她兩年前以《完美女人》與同片女星分享坎城影后殊榮,這回帶新片重返福地觀摩,少了競獎壓力格外輕鬆。《》片由名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全片在巴塞隆納拍攝,小潘潘與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扮離婚夫妻,媒體八卦提問她男友怎麼沒來?她還沒回答,艾倫便解圍說:「巴登有事不能來。


小潘潘在《情》片飾演與前夫糾纏不清的失婚畫家,只要一不順心便捉狂,幾幕歇斯底里的演出獲得滿堂彩,展現她在名導阿莫多瓦和伍迪艾倫等人調教下,脫胎換骨的演技。

 

【坎城報導】坎城常客章子怡原本說了今年不來,沒想到最後一刻又變卦,在大會和歐美名牌盛情邀約下,前天和男友艾維尼沃Vivi Nevo)聯袂抵達。他倆搭船到下榻的Eden Roc飯店,她不時依偎在男友身邊,笑燦如花。

她日前在部落格(http://zhangziyi.blog.sohu.com/87400658.html)宣布捐款100萬人民幣(約440萬元台幣)為四川賑災,這次來坎城除了跑趴,也將發動募款活動。國難當頭讓她很感慨,呼籲影迷捐款紅十字會,她並在紐約發起「祝福中國」簽名,為災民祈福。

她預計23日出席DIOR派對,屆時該品牌代言人「莎嬸」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和台灣名模林志玲也是座上賓,3姝都是搶鏡高手,屆時恐怕難免被拿來超級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