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坎城十字大道,到處都是電影看板。

【坎城報導】5月13日,8點多到大會報到、拿證、開信箱,順便辦了法國手機門號。跑了5年多西洋電影,終於有機會來採訪坎城影展,其實還蠻雀躍的。

和攝影同事延著節慶宮前的十字大道(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走一趟,沿街精品名店林立,面海而立的各大五星級飯店外牆掛滿電影看板,這裡是兵家必爭之地,包括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和《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等暑假強檔電影,都砸下重金在此宣傳。

《功夫熊貓》辦活動的碼頭,緊鄰蔚藍海岸。

 

 


影展明天才開鑼,節慶宮外只有工人來回穿梭,略顯冷清。回到公寓發了兩篇影展開幕預告的稿子便收工,第2天的行程還算輕鬆。

 

稿單:

坎城開幕預告,赤壁大軍17日陸續壓境;林志玲備妥精品華服,迎接坎城處女秀;梁朝偉,劉嘉玲愛相隨。

*今年好萊塢星光陰盛陽衰,裘莉和福伯是兩大眾量級巨星,她提早一個月到南法準備、順便待產,昨抱愛女夏蘿,牽養女莎哈拉到摩納哥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