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裘遊東京之一.JPG 

 

■裘莉抱著薇薇安(左圖),小布抱著諾克斯,牽著莎哈拉。

「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7日晚間帶著6名寶貝兒女抵達東京成田機場,2百多名接機影迷驚喜尖叫,他們6個月大的龍鳳胎——諾克斯(Knox)與薇薇安(Vivienne)首度公開亮相,大眼、噘唇,圓滾滾的模樣和2歲的小姊姊夏蘿(Shiloh)簡直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小布此行為了宣傳新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裘莉則是去宣傳她的電影《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他倆各以該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北美時間2月22日將聯袂出席頒獎盛會。

布裘8口遊東京1.jpg 
■布裘一家8口抵達東京成田機場,陣容浩大。

他們步出機場時,胸前各抱一個寶寶,兩手都牽著一個奶娃。小布抱著諾克斯,父子倆戴著同款報童帽,左手牽著衣索匹亞養女莎哈拉(Zahara),右手牽著越南養子派斯汀(Pax);裘莉則抱著薇薇安,左手牽著夏蘿,右手拉著7歲的柬埔寨養子梅鐸斯(Maddox),一行人浩浩蕩蕩,搶佔各大媒體版面。

史密斯任務.jpg 

■小布(左)與裘莉合作《史密斯任務》傳不倫,姦情昭然若揭。


小布隔天出席記者會,打片之餘不忘問日本媒體,哪裡好玩?他說:「請推薦我3個地方,一個適合小孩,一個適合成人,一個適合爸爸媽媽的。」他和裘莉5年前拍攝《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傳出不倫戀,小布還為她離婚,兩人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裘莉為了拴住「世上最性感男人」,就算被批為狐狸精也無所謂,也算是情比金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