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美照.jpg 

珍妮佛安妮斯頓走出失婚陰霾,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


去年12月,到洛杉磯採訪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歐文威爾遜(Owen Wilson)。她曾說希望男人和狗一樣忠誠,在新片《馬利與我》(Marley and Me)記者會上被問「男人與狗,哪個比較忠實」?她尷尬說:「什麼?我不知道ㄟ。」銀幕搭檔歐文跳出來解圍:「這要看那隻狗是否被『去勢』。」全場哄堂大笑,她接著補充:「那要看你對忠實的定義為何。」


安妮斯頓4年前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被外界貼上棄婦標籤,她可不以為然,她說:「我感覺人生處在最佳狀態,身體也在最佳狀態,我現在快樂得不得了,工作很順利,我很幸運。」她失婚後,靠寇特妮考克斯等親友陪伴走出低潮,她說:「我很依賴朋友,和大家一樣,我也是靠家人和朋友相挺,度過難關。」


她近年情路波折不斷,去年與歌手男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受訪時被爆懷孕,她選穿黑色緊身洋裝現身,秀出平坦小腹消毒傳聞。

她在《馬》片中為了家庭,放棄大好工作機會,現實生活若碰到同樣狀況會如何選擇?她說:「我很幸運不用選擇,當演員的好處,就是當我想休息時,就可休息幾年。」


她詮釋的女主角按部就班規劃人生,她說:「我不是會計劃未來的人,我向來活在當下,若一味把目標放在終點,反而會錯過沿途美麗風景。」她曾說過想當媽,媒體追問將滿40歲的她,是否擔心生理時鐘流逝,時不我與?她直率回答:「關於我的生理時鐘,我無話可說。」


 

安妮斯頓和愛犬.jpg 

■安妮斯頓與愛犬諾曼相依為命。


 

 

她是愛狗人士,戲外和「高齡」13歲的愛犬諾曼相依為命。諾曼近年頻頻曝光,走在路上還會被認出來,儼然成了名犬,安妮斯頓笑說:「這真是太瘋狂了,我要減少諾曼的曝光機率,不准牠再上歐普拉的節目和《Vogue》雜誌了。」

 

馬利與我.jpg  

■安妮斯頓(右)與歐文威爾遜合拍《馬利與我》,淪為狗奴才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馬利與我》中下嫁歐文威爾遜,戲裡安排他過40大壽,她全裸陪他戲水,感想如何?歐文笑說:「噢,那是最棒的慶祝方式!」


《馬》片是《穿著Prada的惡魔》導演大衛法蘭柯的新作,改編約翰葛羅根的暢銷書《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劇情描述安妮斯頓與歐文新婚後,養了調皮的拉布拉多犬「馬利」,她為了家庭放棄工作,和歐文生下3名子女,為家事操煩之際,還被「全世界最糟糕的狗」整得一個頭兩個大。

安妮斯頓在片中為歐文安排40歲壽趴,夜深人靜之際,寬衣解帶陪他裸泳慶生,翹臀銀幕大放送,安妮斯頓受訪時笑說:「我想不到更棒的方式了。」他倆去年在邁阿密拍戲時傳出墜入愛河,緋聞隨著電影殺青無疾而終。媒體在記者會上問兩人緋聞真假?公關粗魯打斷:「記者會到此結束。」不給他們澄清或反駁機會,令在場記者面面相覷。


該片主角小狗馬利超搶戲,他倆「炒飯」時,牠在旁直擊,調皮的牠常喝馬桶裡的水解渴,還吞下安妮斯頓的定情項鍊,歐文只好在狗糞裡挑寶貝。片中詳實紀錄馬利成長到衰老的過程,劇情笑中帶淚,在洛杉磯試映時,戲院各角落不約而同傳出擤鼻、啜泣聲,催淚指數破表。

該片聖誕節檔期在北美上映,累積票房突破1億4千萬美元(約49億元台幣),2月20日在台上映。


 

 

P.S. 1995年,我到美國讀書,當時《六人行》(Friends)剛開播1年,是最夯的影集,留美兩年期間,每周四晚上必看《六人行》,不知不覺對於「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產生一種莫名的感情,現在想來,她也代表我美國夢的一部份。當年她在劇中的瑞秋頭超紅,我和好友Sonia帶雜誌上沙龍,還指定要剪瑞秋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