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來,生活在台灣的你,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沈淪」? 


李遠哲8年前、4年前兩度昧著良心支持陳水扁,口口聲聲要扮演讓台灣「向上提升」的力量,結果呢?我們真的向上提升了嗎?看到杜正勝、莊國榮和謝志偉張牙舞爪的模樣,這就是所謂的提升嗎?

頂著諾貝爾光環的李大師還欠我們一個道歉,今天中午卻又厚顏站在謝先生旁邊,他說:「那個時候,我的信心沒有那麼堅強、有很多疑慮,但今天『不一樣』,謝長廷能滿足大家的期許…」

李大師自稱這次想得很清楚,但上次沒想清楚時推薦阿扁,禍國殃民至今,難道他不需要向全民道歉嗎?我想請問李大師,你,對得起台灣人民嗎?你夜半三更,睡得著覺嗎?同業說,李遠哲是讀書人的恥辱,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綠營除了窮追猛打的綠卡、一中議題,除了推出江霞這些人,在舞台上講得口沫橫飛,撕裂族群情感,究竟帶給人民什麼樣的願景?又提出什麼樣的政見?

想想4年前的兩顆子彈,好不容易,我們熬到了今天。再過一天,新總統就要產生,請拿出你的良心和勇氣,投給2 號馬英九和蕭萬長,讓馬、蕭完全執政,負完全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