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帽山上湯盧的女子湯屋。

上周三晚上9點多,日文課下課後,約了Jessica到紗帽山泡湯。
當晚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氣溫約攝氏20多度,正是泡湯的好天氣。
一路上行經堤頂大道、自強隧道、忠誠路、天母北路,約莫10點,我們抵達目的地——湯盧。
這是第4次造訪湯盧,8月初,弟妹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北上遊玩,我帶他們到天母逛街,再到湯盧泡湯,當時買了一本泡湯券(10張,總價1600元台幣),後來又和小妹夜遊紗帽山泡湯,另一次則是邀Betty洗溫泉、上陽明山吃野菜。
湯盧的大眾池採露天方式,夜晚斜躺在池子裡,還可以欣賞滿天星斗和月亮,溫泉池溫度約40-42度,冷池應是20多度(我也不太確定,下水只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一旁還有按摩浴缸和SPA設施,超強水柱打在身上的穴道,真的很棒呦!
第2次和小妹去,我鬧了一個大笑話,一個年約20多歲的女生脫光下水,我見她肚皮微微隆起,心想她大概懷孕了,但她一踏入溫泉池,整著身子(脖子以下)都泡入水裡,我看了心裡一驚,這這孕婦能泡湯嗎?她還整個人泡下去,肚子裡貝比怎麼受得了?
我猛盯著她瞧,忍不住為她的貝比擔心起來,後來壓抑住自己的雞婆性格,到按摩浴缸去快活。沒想到,一會兒功夫,她也到按摩浴缸來,那裡只有我們兩人,我左思右想,還是忍不住開口:「請問,孕婦可以泡湯嗎?」
她笑著說:「什麼?我沒聽見?」我於是鼓起勇氣,再問一次:「孕婦,可以泡湯嗎?」只見她微笑回應:「喔,我沒懷孕!」我的天啊,當場真是糗爆了,我只能趕忙說,對不起。等到按摩浴缸15分鐘的運轉時間結束,我趕緊起身,再到一次歉後,三步併兩步,匆忙逃離事發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