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到第60屆坎城影展插花,時逢「小布」布萊德彼特陪著女友安潔莉娜裘莉宣傳新片《無畏的心》(A Mighty Heart),朋友好心借我證件,進到會場開開眼界。



■小布(前)為蜂擁而至的媒體簽名。

我和一大票攝影記者在布裘結束photo call,步入記者會途中守候,小布親切幫久候的影迷簽名。我右手拿筆記本要簽名,左手拿相機猛拍,雖然沒拿到簽名,但是拍了幾張還算清晰的照片。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近在眼前,確實帥氣逼人,但他畢竟已43歲,我看見歲月在他眼角留下的痕跡。

裘莉進場時,刻意與小布保持距離,獨自走在前頭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小布則留在後面慢慢簽名,英國八卦媒體報導,當天他們吵了一架,事後想來,這些八卦還真有幾分可信度。



裘莉(中)骨瘦如柴,手腳都超細,美國媒體說173公分的她體重只剩45公斤,真是名副其實的「紙片人」。



在「布裘珍」三角戀中,我站在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那一邊,常幻想若有機會訪問裘莉,要穿上「Team Aniston」的T恤表明立場,朋友聽了都笑說:「你會不會太入戲啦?」

雖然我不喜歡裘莉搶人老公的做法,但憑良心說,她還真是個性感尤物,舉手投足散發女性魅力,難怪小布願意為她拋家棄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