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3,我的blog開張囉!
上周五從法國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還在收心。
巴黎的天空好美好藍,法國的男人又帥又香。




■從艾菲爾鐵塔鳥瞰巴黎市區。

和曾經到法國遊學的朋友討論起巴黎型男,他妒忌地說:「巴黎的男人中看不中用,個個都很軟弱!」
我笑著回答:「反正我是觀光客,只停留10天,就算巴黎男人很好用,我也無福消受。」他們能負起美化街景的作用,我已經很感動了,總比台灣男人....唉!

回到台北面對酷暑,有點適應不良。

今天是周日,早上卻翹課沒去做禮拜。
待在家裡吹冷氣看CSI,I feel guilty...

Anyway,開張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