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符2  

3月底,我到洛杉磯採訪新片《幸運符》(The Lucky One)主角柴克艾福隆(Zac Efron)、泰勒西琳(Taylor Schilling)等人。

 

歌舞青春3  

2008年,我在洛杉磯「四季飯店」餐廳見過柴克一次,當時他和女友凡妮莎哈金斯聯袂宣傳《歌舞青春3:畢業季》,我則是去採訪《麥斯潘恩》。那一年,他還只有20歲,看起來像個毛頭小子,只是長得比較帥。

101次新年快樂  

去年12月,我到洛杉磯採訪《101次新年快樂》劇組,柴克在大堆頭的記者會上侃侃而談和蜜雪兒菲佛的吻戲,笑說:「在我的人生清單上,吻蜜雪兒的那一欄已搞定,我夢想成真,心滿意足。」他還當場秀了一段「Dougie」舞蹈,可愛模樣風靡全場記者,可惜我們不能拍照、錄影。

zac-efron-mens-health-feature-02   

這一次再見到柴克,他為了飾演海軍陸戰隊中士,接受魔鬼訓練,「吃雞養肌」鍛鍊一身健壯肌肉,他說:「我每天3點半起床健身3小時,每2小時吃一份雞肉,後來實在吃不下去,乾脆用果汁機打成雞肉泥再吞下肚,害得我現在『聞雞色變』。」他的健壯體格讓眾人刮目相看,小男孩已蛻變成男子漢。

 Zac-Efron-Shirtless

他為了在銀幕上看起來較有男子氣概,增重8公斤,導演史考特希克稱讚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柴克就承諾不計一切代價演出本片,我要求他剪頭髮,他立刻答應,要他接受嚴苛的體能訓練,他也二話不說,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幸運符  

柴克以《歌舞青春》系列電影走紅,向來走奶油小生路線,24歲的他急著轉型,在《幸運符》扮猛男軍官,又和泰勒西琳演出火辣床戲,他說:「我們都知道要拍床戲,每天都感到壓力,一直在倒數,最後看到剪接版本時,我羞到往椅子下滑。」泰勒西琳也說:「看到初剪版本時,我差點想挖個地洞躲起來,經紀人還以為我跑哪去了。」

 幸運符1  

《幸》片改編《手札情緣》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浪漫劇情主攻女性影迷,描述柴克飾演的羅根參與伊拉克戰役,親眼看到同袍在一次夜襲中喪命,他因撿拾一張神祕女子的照片逃過一劫,從此將影中人視為守護天使。他從前線退役後,帶著狼犬步行1千多公里,找到泰勒西林詮釋的單親媽媽貝絲,走進她的生活。

外國媒體將《幸》片歸類於「約會電影」、「Chick flick」(女性文藝愛情片),說真的,這確實是拍給女生看的電影,試片時,當柴克與泰勒西琳在銀幕上溫存時,現場男性一陣爆笑,導演精心營造得浪漫氣氛被破壞殆盡,真的很掃興!

 

幸運符3    

泰勒西琳在片中約會阿兵哥,我們同桌有個記者問她私下願和軍官約會嗎?她說:「沒問題。」同一問題丟給柴克,他笑說:「當然,我可以約會女軍官,男軍官也行。」他一直是同志偶像,此話一出,讓在座媒體面面相覷,他離開後,我們眾人議論紛紛,不知他是開玩笑,還是講真的,但我覺得他只是說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