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看起來吊兒郎噹,但本人超級親切。


雙十節到洛杉磯,訪問《麥斯潘恩》(Max Payne)男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訪問在11日下午舉行,我2點多搭電梯上樓,門一開,馬克和助理、電影公司公關正好站在電梯裡。

 當時他剛好問她們:「下午的圓桌訪問(Round Table)到幾點?」助理說,2點半到5點半。他接著問:「可以縮短時間嗎?老婆、小孩都在等我,我想早點回去。」助理答,縮短時間比較困難,但可以提前開始。

電梯到了6樓後,進來一票年輕人,其中包括《歌舞青春3》的小配角珍瑪麥肯吉布朗(Jemma McKenzie-Brown),他們一夥人嬉鬧,佔據電梯空間,馬克被擠到角落,不發一語。電梯到了12樓,馬克的助理按著門,要讓他出去,但他反而退到一旁,讓我們先出電梯,十分紳士。

 

我報到之後,便到電影公司安排的房間等候,時間一到,馬克準時進來(我們是第1桌,共有8名記者),他一坐下便和大夥兒哈拉,有問必答,十分健談。他曾是街頭小混混,進入好萊塢後經歷一段浪子歲月,自從生兒育女後便轉性變成新好男人。

他在《麥斯潘恩》中痛失愛妻和小孩,戲外則擁有甜蜜家庭,未婚妻蕾雅杜漢(Rhea Durham)上月為他產下老三,一家5口很幸福。我問他當了父親之後,有什麼樣的改變?他認真回答:「升格為人父,讓我在各個面向都想變成更好的人。」

37歲的他與模特兒出身的蕾雅斷斷續續交往多年,生育3名子女,他透露:「我盡一切努力讓這段關係成功,也試了心理諮商,我們婚期已訂,就在明年8月。」

 

 
■他出道早期為卡文克萊內褲代言。

 

 

馬克出身貧寒,14歲輟學,年輕時打架、吸毒、搶劫樣樣來,還曾蹲過苦牢,他說:「我不後悔那些往事,我因此更珍惜得來不易、改過自新的機會。」

7年前以495萬美元(約1億6087萬元台幣),買進位於比佛利山佔地2700坪5房豪宅上周開價1590萬美元(約5億1675萬元台幣)求售。由於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去年搬到他家附近,吸引媒體24小時駐守,他為此抱怨連連,今年6月還放話要貝克漢滾回英國,難道因此決定搬家?


 

■馬克位於比佛利山的豪宅。

 

 

他解釋說:「我的家原為單身漢打造,現在家庭成員倍增,所以要換屋啦。」隨後又補充「但我確實不喜歡日漸失控的媒體,所以決定搬到有警衛的社區,徒個清靜。」接著笑著反問我:「你要買嗎?價碼好商量!」(老兄,你的房子這麼貴,我哪裡買得起啊。)

 

P.S.我本來對馬克華柏格沒特別感覺,訪問完便喜歡上他,有些明星受訪時隨便說說,純粹應付記者,但我感覺得出來他毫不掩飾、有話直說。他凡事以家庭為重,兼顧幕前、幕後的演藝事業(他是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的製作人),工作之餘還不忘做慈善,輔導誤入歧途的青少年。他說只要回想坐牢的日子,便會更珍惜如今擁有的一切。

 

他說現在不打電動、不混夜店,希望爭取多點時間和兒女相處,不工作的時候,他每天早起送小孩上學;以前夜夜笙歌,現在興趣只剩小白球,偶爾清晨去打球,打完回家剛好是兒女起床的時間,一席話聽得在場女記者都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