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右)和安潔莉娜裘莉養了6個小孩,家族人丁興旺。

「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周六產下龍鳳胎,寶寶的「處女照」引發媒體競價,目前最高喊價1600萬美元(約4億8800萬元台幣),是夏蘿(Shiloh)當初的4倍,這波「星寶貝」經濟學方興未艾。




(8/4 Update:布裘將龍鳳胎照片賣給美國《時人》(People)和英國《HELLO!》雜誌,價碼為1400萬美元(兩家媒體share這筆費用),照片已公布,至於這筆錢,他們已轉贈名下慈善機構。)



好萊塢明星近年接力生小孩,光是這陣子便有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馬修莫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和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人升格當父母,媒體戲稱這是最新一波「嬰兒潮」(Baby boom)。


夏蘿(右)遺傳父母俊男美女的基因,真的很可愛

外界對於明星的寶寶充滿好奇,數據顯示刊登星寶貝的照片的確有助提升銷售量,美國八卦媒體版面全被這群「洋娃娃」的照片佔滿。而這些小娃因為父母身價有差,照片價格也有所不同。

屬於「A咖」等級的馬修莫康納日前被爆以300萬美元(約9150萬元台幣)賣出新生兒李維(Levi)的照片給《OK!》雜誌,但他已透過發言人否認。

潔西卡艾芭6月初生下千金昂娜瑪莉(Honor Marie),口口聲聲說沒人詢價,也不會賣女兒照片,但日前媒體報導,她確定以150萬美元(約4575萬元台幣)將昂娜的玉照賣給OK!》,據傳照片已拍好,昂娜模樣超可愛;這項合約採包套方案,未來潔西卡艾芭還得提供一組感恩節或聖誕節等節日照片。




珍妮佛羅培茲透過人工受精,高齡產下龍鳳胎。


同樣是A咖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今年3月以600萬美元(約1億8300萬元台幣),賣出龍鳳胎的家居照片給《時人》(People)雜誌,兩個小娃裹著
Dolce & Gabbana訂製的小包巾亮相,和老媽一樣走貴氣路線

夏蘿兩年前初登場,全家福照片以410萬美元(約1億2505萬元台幣)賣給《時人》,布裘將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這回「出賣」龍鳳胎的照片,預料也將如法炮製,但各家媒體爭相喊價競標,花落誰家現在還沒有譜。




舒莉(中)4個月大才亮相,兩歲的她現在是個小美女。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掌上明珠舒莉(Suri)兩年前出世,「躲」了141天才在《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照片價碼眾說紛紜,但他最後表示分文未取,也算是「無價」啦。

好萊塢星爸、星媽紛紛出售寶貝的照片牟利,妮可基嫚是其中異類,她兩年前梅開二度,便主動提供照片給外電,呼籲使用媒體自動捐款給「雪梨兒童醫院基金會」(Sydney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

這回生下女兒桑黛蘿絲(Sunday Rose),據傳也打算依循前例,可惜有良心的媒體畢竟是少數,全世界的媒體都用了妮可基嫚的婚紗照,最後卻只有6到8家確實捐款,每筆善款平均約550美元(約16775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