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艾希頓庫奇本人又高又帥,超級會耍寶,真的很cute。


時隔4個月(2008年4月)重返洛杉磯,採訪愛情喜劇《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女主角「蓉姊」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遭逢父喪,臨陣缺席,由男主角「小艾」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導演湯姆范恩(
Tom Vaughan)挑起宣傳重任,福斯電影急call「綠葉」—男配角勞伯柯瑞迪(Rob Corddry)幫忙撐場。

4月的洛杉磯,天氣還算舒適,攝氏20多度的氣溫很宜人,但洛城身為美國西岸最大城市,機場設備卻超級陽春,大廳到處都在整修,放眼望去隨處可見裸露的管線,入境、行李轉盤、海關每個環節都嚴重delay。我們足足花了1個半小時才辦妥入境手續,對於搭機14個小時的旅客來說,真的很折磨人。



「蓉姊」卡麥蓉狄亞老是扮演金髮傻妞。



蓉姊的父親
埃米里歐(Emilio)15日因感冒併發肺炎驟逝,享年58歲,她22日送走老父最後一程,原定本周一如期出席junket,最後還是難以克服悲痛,選擇在家陪伴家人。她以一紙聲明感謝媒體和影迷支持,真可惜,我還沒機會訪過她,本來很期待這次機會的

 
小艾(右)和「黛姨」黛咪摩爾結婚兩年多,鶼鰈情深。



小艾兩年多前(2005年9月)娶了大15歲的「黛姨」黛咪摩爾(Demi Moore)後,提到婚姻經營之道,他搞笑說:「不論你在上面或下面、處於高潮或低潮,努力讓它成功。」

他為愛情喜劇《頭彩冤家》在洛杉磯受訪,談笑風生、比手畫腳,充分展現幽默感。他與黛姨交往後,篤信喀巴拉教,左手還戴著祈福的喀巴拉紅繩,他說:「有本書《婚約的精神章程》(The Spiritual Rules of Engagement: How Kabbalah Can Help Your Soul Mate Find You,暫譯寫得很棒,值得大家參考。」打片不忘傳教。

他婚後事業飛黃騰達,跨足影視、餐飲和建築等行業,如今旗下擁有12家公司,應驗了「娶某大姊,坐金交椅」的俗諺。

他在《頭》片中與蓉姊扮夫妻,外傳黛姨擔心帥哥老公被勾走,三天兩頭去片場盯梢,導演湯姆范恩證實:「黛咪確實常來探班,有時看到她出現,我還以為她也在片中軋一角。」

該片故事發生在賭城,喜歡賭城嗎?小艾說:「我喜歡去賭城小賭,但討厭輸錢的感覺。」接著又補充:「我喜歡在電視上看到裸女,但到了賭城看到一堆海咪咪在眼前,那就有點怪了。」他自爆賭運不錯,和友人合夥賭運動彩金,最多曾贏75萬美元(約2272萬元台幣),可惜後來上了賭桌全輸光。

 

P.S. 小艾容貌俊俏,明明可以走小生路線,但他骨子裡卻是個諧星,一進來就搞笑說:「嘿,我剛剛說得很累,從現在起,由勞伯(男配角)發言。」拜託,誰想訪勞伯啊!

同桌有個歐吉桑記者最後要求與他合影,說是要拍回去給老婆看,我趕緊跟著要求拍照,小艾一把搭著我的肩說:「沒問題!」聽到我只要拍他的獨照,他故作失望說:「啊,你不想和我合照?!」我趕緊回他:「要啦,先拍你的獨照,再拍我們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