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報導】5月15日,觀摩片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1115登場,全片維持夢工廠一貫詼諧風格,並散發濃濃的中國風,1個半小時的試片笑聲不斷,結尾獲得如雷掌聲,這也是本屆影展最好看的電影之一。

《功》片描述熊貓「阿波」是功夫迷,有一天夢想成真和蓋世五俠一起習武,卻遭到狡猾的「殘豹」百般阻撓;該片配音卡司超強,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為笨手笨腳的熊貓阿波配音,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則是繼4年前的《鯊魚黑幫》後再度獻聲動畫片,擔任「悍嬌虎」的「代言人」,成龍、劉玉玲等巨星也參與配音。

裘莉一抵達坎城,與傑克聯袂接受美國節目《The Today Show》專訪,鬆口承認懷了雙胞胎:「是啦,我們證實這件事啦(雙胞胎),嗯,其實是傑克剛剛證實的。」(裘莉果然是炒新聞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坎城報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挺肚出席觀摩片《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首映會,男友「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隨侍呵護,這對超級情侶檔一現身全場影迷high翻天。懷了雙胞胎的她肚子超大,連原本36C的豐胸也up up,爆乳指數破表

裘莉穿Max Azria Atelier草綠色禮服現身星光大道,深V領的設計讓她的海咪咪呼之欲出。她因懷孕行動緩慢,男友小布亦步亦趨在旁守護,現場影迷和攝影記者狂喊她的小名Angie,短短50公尺的紅毯花了10分鐘走兩次,一次陪配音搭檔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另一次則是和親密愛人小布攜手入鏡。

她在稍早的記者會上有問必答,大方承認懷了雙胞胎,銀幕搭檔並證實她的預產期在8月19日。要在法國待產嗎?她說:「我們還沒做最後決定,但我們的小孩正在學法文,留在這裡對他們有益。」

她在《功夫熊貓》中為「悍嬌虎」配音,在家裡是母老虎嗎?她笑說:「這你得問布萊德?我想每個女人都有悍嬌虎的一面。」該片詼諧逗趣,她說梅鐸斯、派斯汀和莎哈拉三兄妹看了都很喜歡,至於月底將滿兩歲的夏蘿年紀太小坐不住,所以沒讓她看。

她與小布現有3名養子女,一個親生女兒,肚子裡還有兩個即將報到,如何教育背景不同的子女?她說:「我們為小孩請家教,讓他們各自學習柬埔寨、越南等母國文化。」她長年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談到四川強震災情,她語重心長說:「我已透過聯合國了解災情,會盡可能參與救災與重建。」

 

 


【坎城報導】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在《功夫熊貓》裡為功夫迷——熊貓「阿波配音,昨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最喜歡的功夫電影?他讚說:「周星馳的《功夫》,我愛死了,後來還找了他的《少林足球》來看,他真是太聰明了。」

他昨在晚上的首映會上搞笑展功夫,比手畫腳看起來很古椎。該片描述阿波排除萬難的習武經歷,以動畫方式詮釋方興未艾的功夫電影,布萊克透露功夫電影是他很喜歡的類型,從小還夢想成為李小龍。

布萊克配音的主角阿波外型胖嘟嘟,模樣超可愛,他搞笑說:「我覺得自己也很像熊,胖胖的,全身上下毛茸茸,懶惰又瘋狂。」劇組想透過電影,對體重過重的小孩傳遞什麼樣的訊息嗎?安潔莉娜裘莉回答:「無論你是如何異於常人,擁抱自己、做自己,不要變成別人。」

 

【坎城報導】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從影40多年,演技有口皆碑,媒體逗趣問他從演過《畢業生》等片的電影明星,到新作《功夫熊貓》為狸貓配音,銀幕生涯是否走下坡?他回答:「文化在退步中,你們的職業(媒體)也一樣。」機智回答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霍夫曼曾以《克拉瑪對克拉瑪》和《雨人》兩度登上奧斯卡影帝,至今最喜歡的銀幕片段?他得意說:「我在《雨人》中有幕戲在電話亭裡,當著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面前放屁,那是我的即興創作,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