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生日趴 鶼鰈情深.jpg 

4月底,老爸歡度60大壽,今年剛好是爸、媽結婚40周年(紅寶石婚),我們兄弟姊妹商量過後,決定為他們辦一場生日暨紅寶石婚派對。 

地點選在台中市的「台南担仔麵」,一開始,原本打算給老爸一個驚喜,但又擔心他另有安排,最後決定事先跟他商量,再做規劃。

老爸起初不太想辦趴,他說只是過個生日,不需要勞師動眾又花錢。我們說,難得有機會和親友聚餐,至於錢,由我們兄弟姊妹埋單,小事一樁。

老爸扭捏一陣子,到了生日前兩周,他才開口問說:「你們不是要約親友聚餐?都喬好了嗎?」那時才真正確定要辦趴,並由大姊出面訂餐廳、約親友。

老爸的生日趴 老爸和外公.jpg 老爸的生日趴 老媽和外公舅媽.jpg 老爸的生日趴 長子一家.jpg 老爸的生日趴 爸媽和聖陽勤陽.jpg

當天,我們邀了約70名至親好友參加,高齡80多歲的外公平時足不出戶,當天盛裝出席;遠在高雄的二姑姑和姑丈北上赴宴,當天往返;小姑姑一家幾乎全員到齊。老爸、老媽整晚眉開眼笑,到各桌和親朋好友寒暄。

派對高潮,是老爸、老媽上台致詞、切蛋糕,老爸冷不防對老媽獻吻,氣氛超High,台下還有人拱他們「喇舌」, 這這也太超過了吧…

老爸的生日趴 許願.jpg 

老爸致詞時說,他很謝謝「賢內助」的幫忙,讓他無後顧之憂衝刺事業。他的家庭幸福,「雖然」女兒們的終身大事還沒著落,但他也因此少了不少煩惱,沒有女婿惹事,不用擔心女兒離婚,也不用幫忙照顧外孫,一番話聽得我和姊姊臉上出現3條線,這位歐吉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大夥兒當天聚餐、哈拉到晚上10點,派對順利結束。謝謝親友們熱情捧場,也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