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Scherzinger3.jpg

■「小野貓」主唱妮可色藝雙全,計劃進軍大銀幕

 

墨爾本、台北連線報導

 

美國「小野貓」合唱團The Pussycat Dolls6月7日抵台,當晚在世貿二館開唱,環球唱片安排我今早越洋電訪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她們一行正在澳洲墨爾本巡演,團員抽空輪流和亞洲各國媒體哈拉,我很幸運,被安排訪問妮可。

唱片公司原訂敲定電訪時間是早上10:45,唱片公司人員10:30打電話來確定線路暢通,要我在線上stand by 3分鐘,妮可便準時上線。以前做這種越洋電訪,通常得等上半小時,沒想到她這麼on time。

30歲的妮可在夏威夷出生,父親是菲律賓人,母親是俄羅斯和夏威夷混血,她在保守的天主教家庭成長,從清純賓妹蛻變成火辣小野貓,轉變之大,連她自己也想像不到。

 

 

以下是今日訪談的Q&A:

 

Q:你們的招牌歌《別說不》(Don't Cha)紅遍全球,每個男人都想要一個和你一樣辣的女友,你一直都是辣妹、辣女友嗎?

妮可:哈哈哈,我不知道誒,這得問我的前男友了。但這首歌是讓女生大聲唱出來,展現她們的自信,至於男生怎麼想,就隨便他們囉。

 

   

小野貓年輕矬樣.jpg  

■妮可16歲的學生照曝光,模樣略帶土氣。

Q:你來自保守的天主教家庭,談一談蛻變成「小野貓」的心路歷程?

妮可:喔,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你就會知道,我的轉變有多大!其實我也不知道ㄟ,我剛加入(6年前)「小野貓」的時候,渾身不自在,但我慢慢說服自己,這個團體可以讓我發揮歌唱和舞蹈才華,我漸漸建立自信、尋找自我,終於挖掘出蟄伏在我內心裡的小野貓。

 

Q:聽說「小野貓」在歐美巡演內容,與亞洲巡演不一樣?有何改變?

妮可:我們在馬來西亞的表演曾經出了點狀況(演出太火辣,主辦單位遭罰款),因應文化、國情不同,我們會略微調整演出內容,服裝和編舞都會有點不一樣,為了尊重各國國情,通常來說,我們在亞洲的表演風格會保守點。

 

Q:台灣是個開放的地方,你們可以盡情展現「小野貓」本色。

妮可:OK,我們在台灣的表演保證原汁原味,不會更動。

 

Q:你和英國男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熱戀1年半,外傳你們7月將結婚,是真的嗎?

妮可:嗯,傳聞不是真的。根本沒有這回事。

 

 

小野貓和男友.jpg 

 ■漢彌爾頓(前)和妮可熱戀1年半,如膠似漆。

Q:聽說你們訂婚了?

妮可:我們還沒訂婚,也沒決定婚期。

 

Q:未來10年,人生如何規劃?婚姻?生兒育女?

妮可:感情、結婚的事,我想順其自然,我真的無法說太多。至於工作,我想先衝刺事業,多出幾張單飛專輯,也想拍電影。

 

Q:你和男友都是名人,兩人常分隔兩地,如何維繫感情?

妮可:我們確實都很忙,但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保持聯繫。分隔兩地,對戀情來說是很大的考驗,但小別勝新婚,這樣有時反而更能增加我們相處時的樂趣。

 

Q:你和漢彌爾頓交往好一陣子,可不可以談談他做過最浪漫的事?

妮可:這真的太隱私了,無可奉告。

 

Q:你大學主修戲劇和音樂劇,剛談到你想進軍大銀幕,未來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妮可:喜劇,我想演卡麥蓉狄亞那種傻大姊的角色,或是珍妮佛羅培茲的喜劇角色;我也想嘗試獨立製片,挑戰自我,挖掘出我的潛力。

 

Q:你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碰到壓力時,如何減壓?

妮可:我會禱告,禱告真的很有用,我每碰到困境、瓶頸,就會禱告。慢跑也很有效,有時候,跑一跑,就會壓力全消。聽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Q:你聽起來很樂觀正面,你難道沒有低潮嗎?

妮可:有啊,例如我們巡演時,飛來飛去,常常覺得很孤單。我偶爾也會感覺烏雲罩頂,但這個時候,我就會禱告。(聽起來是很虔誠的教徒)

 

Q:分享你的美容秘訣?保持身材的訣竅?

妮可:多喝水,保濕很重要,把皮膚顧好,人就會變漂亮。我固定上健身房,不管行程有多忙,一周大概去4到5次,維持運動的習慣,人自然就會健康。

 

Q:你聽起來很自律,難道不會偷懶嗎?讓自己放一天假,偷懶不上健身房?
妮可:我會傾聽我身體的聲音,偶爾當然會想偷懶,但身體自然會告訴我,去動一動,你會感覺更美好。

 

Q:粉絲對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妮可:很多誒,要從哪說起呢?!噢,對了,昨晚有個歌迷竟然在演唱會上,跟我求婚。

 

Q:你的反應呢?

妮可:我笑著跟他說,我男朋友如果看到這景象,不知作何感想。這件事,讓我考慮一下,我們等演唱會結束再討論吧。

 

Q:你們巡演行程滿檔,到處飛來飛去,會不會擔心H1N1新流感疫情?

妮可:對啊,我們確實很害怕,但也無可奈何,只有勤洗手,多注意衛生。無謂的擔心會讓你聚焦在這些恐怖的事情上,我寧可不去想它。

 

 

認識「小野貓」主唱

姓名:妮可(Nicole Scherzinger) 

年齡:30歲(1978/6/29)

身高:165公分

出生地:夏威夷

學歷:萊特州立大學肄業

男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

隸屬團體:「小野貓」合唱團The Pussycat Dolls

代表作:

單曲《別說不》(Don't Cha)

單曲《叫她妮可》(Her Name Is Nicole)

單曲《勝利之歌》(Jai Ho)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