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IROCCO Bar鳥瞰曼谷夜景。

 

2月底,和好友Selena去曼谷度假,5天4夜的行程,我原則上只想去睡覺、游泳和按摩。

 

 

 

Selena(左)與Gail搭船遊水上市場。

Selena很認真,買了2本旅遊書,朋友又借她一本,我則上網印了些資料,我們行前周末約了碰面、討論行程,說是要去度假,不知不覺卻把行程排得超滿,連她號稱「曼谷通」的同事都說,這樣走法保證會「鐵腿」,也會吃太撐,建議我們要記得帶「胃達樂」。

 

 

 

 

Paragom shopping mall外觀。

 

10多年沒去曼谷,沒想到這個城市進步如此神速,曼谷市區摩天大樓林立,shopping mall一個比一個大,許多地方比台北還要更國際化,令我瞠目結舌。

 

我們這兩個輕熟女,一抵達就迷失在曼谷的shopping mall和市集裡,曼谷啊,曼谷!妳怎麼會這麼好逛、這麼好吃、又這麼好玩呢?!

 

 

 

 

Fuji日本料理的牛排套餐,午餐特價150元泰銖,便宜又美味!

 

5天行程走下來,我們雖然沒有「鐵腿」,但也差不多沒了半條命,前2天逛到腰痠背痛,隔天醒來下床,雙腳著地的那一刻,身上骨頭格格作響,我的老天爺啊,不是說好要出來度假嗎?怎麼搞成這付模樣

 

 

 

■曼谷東方文華飯店的下午茶,環境優美、氣氛好,食物也不錯吃

 

在曼谷吃了太多美食,回台後站上磅秤一量,哎呦,胖了2公斤,花了一個多禮拜剷肉,才恢復原始體重。

 

Centre Point公寓式飯店的泳池,我每天都來游上40分鐘。

 

回台後,又多休息一天才上工,好友Kiki問說好不好玩?我說超乎想像地好玩,她約了5月再去一趟,我,蠢蠢欲動。

 

 

我的曼谷行

時間

行程

2/26(四)

台北—曼谷,Paragom shopping mall,Suan Lum夜市晚餐、腳底按摩

2/27(五)

BODYTUNE按摩,義大利餐廳Zanotti,新世界Shopping mall,泰式刷刷鍋

2/28(六)

水上市場,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泰國菜餐廳Harmonique,腳底按摩

3/1(日)

Chatuchak市集,Emporium百貨、Fuji日本料理,SIROCCO Bar,Paragom晚餐

3/2(一)

水門市場,曼谷—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