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6日,早上發完影展閉幕的稿子,和公司確認稿件過後,中午便和好友、同業搭火車到Roquebrune Cap Martin走走。



這個山城介於Menton和蒙地卡羅之間,山上有座小小的古堡,我們先搭計程車到懸崕邊的Hôtel Vista Palace喝下午茶,然後再搭計程車到位於另一座山頭的古堡,飽覽蔚藍海岸美景,然後再步行下山。




我們接著到蒙地卡羅逛一圈,同行友人對於這個奢華的城市不感興趣,一夥人隨即跳上下一班火車回坎城,到小山坡品嘗法國美食,結束這難得悠閒的一天。



 

P.S. 好友Francis住過Hôtel Vista Palacehttp://www.splendia.com/pagehotel.php?hotelid=30031&quer=vista&lang=EN&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term=vista%2Bpalace%2Bhotel&utm_campaign=FR01),對它讚不絕口,她說晚上開著窗睡覺,聽著蔚藍海岸的浪濤聲,搭配皎潔的月色,睡得格外香甜,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到這裡住上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