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右起)、「憲哥」李秉憲、宋康昊和導演金知雲出席坎城影展記者會。


坎城報導】525日,「喬妹」宋慧喬日前來坎城出席吳宇森新片《1949》記者會,她21日剛走,前男友韓國「憲哥」李秉憲23日接力報到,昨晚出席觀摩片《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暫譯)首映,這對分手情侶有默契,錯開行程避免打照面。

■「喬妹」宋慧喬本人很清秀,肌膚吹彈可破。

喬妹18日來坎城跑趴,出席東邪西毒:終極版》派對,連日參加吳宇森記者會、「台灣之夜」等活動,與兩岸三地影人玩得不亦樂乎。她前腳剛走,舊愛憲哥接棒登場,他倆5年前合拍《All in》譜戀曲,最後因聚少離多分道揚鑣。

憲哥原在捷克拍攝好萊塢新片《G.I.Joe》,昨風塵僕僕趕來坎城,與宋康昊、鄭雨盛和金知雲導演聯袂出席《好》片記者會與首映。該片卡司充滿陽剛味,描述悍匪、賞金獵人和火車強盜爭奪藏寶圖,是韓國難得一見的西部電影片型,幾場搶戰戲令人大開眼界。

昨記者會上媒體提問全針對導演,3名男主角乾坐冷板凳,一名記者請他們談談最喜歡的西部片,韓國影帝宋康昊開心說:「謝謝你的提問,我上次來坎城記者會,沒說一句話就下台。」搞笑發言引起哄堂大笑。他們3人都是西部片影迷,鄭雨盛最愛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的作品。

影展接近尾聲,星光逐漸黯淡,憲哥和導演等4人昨晚走上紅毯宛如連體嬰,烏克蘭尤物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也現身紅毯,出席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的競賽片《帕勒摩槍戰》(The Palermo Shooting,暫譯)首映,該片劣評不斷,結尾噓聲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