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坎城報導】
524日,
台灣名模林志玲昨晚出席Dior派對,與烏克蘭尤物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相見歡,蜜拉11年前訪台宣傳《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當年尚未走紅的林志玲擔任翻譯,沒想到蜜拉一眼便認出她,雙姝拉著手寒暄,林志玲說:「蜜拉人很好,很高興她記得我。」

Dior派對在距離坎城30分鐘車程的The Hotel du Cap Eden-Roc飯店舉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日前也下榻在那。

「莎嬸」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是昨晚主客,現場賓客爭相和她打招呼,林志玲等了一會兒,還輪不到她,眼看晚宴就要開始,她只好作罷。

林志玲和蜜拉暌違11年在坎城相會,當年還是兼職翻譯的林志玲,如今貴為台灣第一名模,但蜜拉一下子就認出她,好眼力讓林志玲驚喜。昨晚晚宴11時才開始,簡直成了宵夜場,林志玲玩到半夜1時才返回飯店休息。

林志玲來坎城一星期,曝光率居高不下,連大會會刊都有她走紅毯的報導,她和恩師洪偉明昨天下午到中餐館用餐巧遇記者,一見鏡頭就擺出俏皮pose,她看到印有自己照片的會刊很驚喜,直問:「這本可不可以給我?」

她首度來坎城,又沒作品參展,便獲大會禮遇邀她走紅毯,幸運際遇讓其他女星稱羨,她表示:「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榮幸。」身處坎城,她說希望展現出東方女性最美的一面。

她結束處女作《赤壁》宣傳,這兩天抽空到蒙地卡羅走走,也吃了最愛的鵝肝和海鮮,飽覽蔚藍海岸風光,想和男友同遊嗎?她撒嬌說:「不要問這個啦。」她接下來將在歐洲度假幾天,28日轉赴巴黎,參加浪琴錶代言活動,並觀賞法國網球公開賽。

 


坎城報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被喻為全球最性感女人,領養世界各地的小孩又戮力公益,塑造出「好萊塢聖母」的形象,但與她近身相處的飯店員工卻爆料:「裘莉人美心不美,表面上很疼小孩,但私下都把他們丟給保母,根本不碰他們。」

裘莉是今年坎城影展風雲人物,一連到此宣傳觀摩片《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和《換子風雲》(The Changeling,暫譯),全程下榻距離坎城30分鐘車程的The Hotel du Cap Eden-Roc飯店。不具名的飯店資深員工表示:「她有3個保母幫忙,私下偶爾看看小孩,很少陪他們。」




該飯店位置隱密又安靜,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包括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梅格萊恩(Meg Ryan)等人都住過,去年《瞞天過海:十三王牌》(Ocean's Thirteen)到坎城影展觀摩,劇組全員下榻這裡。

該名員工透露,「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待人很親切,但自從小布和裘莉在一起後,好像變了個人;克魯尼也曾抱怨,小布現在是「妻管嚴」,很少和大夥兒鬼混。

該員工談到裘莉沒有好話,指她做善事只是表面功夫,純粹為了塑造形象,並不是發自內心,但提到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倒是讚不絕口,他說:「安妮斯頓人很好,心地也好。」而華裔女星劉玉玲為宣傳《功夫熊貓》同樣住在那,他表示:「劉玉玲前幾天吃壞肚子,很可憐,她也是個好女孩。」

 


P.S.
搭了半小時計程車,大老遠從坎城跑到半山腰的The Hotel du Cap Eden-Roc採訪林志玲,攝影同事跟著她進去Dior派對,充當她的專屬攝影,我沒採訪證,只有在外面枯等。

我在月黑人靜的戶外也沒閒著,飯店經理出來問我在做什?我趁機和他聊天,問到裘莉不是好媽媽的八卦。「布、裘、珍」三角關係3年前鬧得沸沸揚揚,我一直是「Team Aniston」死忠成員,如今從裘莉周遭的人口中證實她是個壞媽媽,進一步驗證她給人「蛇蠍美人」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