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報導】
520日,章子怡和湯唯兩名「安女郎」昨在坎城跑趴,心繫四川賑災,章子怡出席TOD’s遊艇派對,四處發送募款活動邀請函,她說:「我覺得自己很像傳教士,逢人便說四川的災情。」湯唯獲蕭邦珠寶頒發新人獎,台上、台下都呼籲大夥兒對災民伸出援手。

章子怡上周末抵達坎城,一改從前高調作風,昨淡妝與男友艾維尼沃Vivi Nevo)出現在TOD’s遊艇派對上,她說:「我現在都不去首映會了。」她21日在此舉辦募款活動,包包隨身攜帶一疊邀請函,趁機發給遊艇上的貴賓富豪,呼籲他們共襄盛舉一起賑災。

她預計坎城影展結束後,下月回到北京,她說:「我很喜歡和小孩相處,或許在這部分可以幫上忙;未來的重建工程很漫長,我們還需要募款。」



湯唯昨獲頒蕭邦新人獎,上台致詞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的關心,她說:「出席今晚的場合是我的榮幸,但我的心是和那些受苦的災民在一起。」強震後的心情如何?她表示:「我第一個反應自己為什麼不是醫師,不能到前線去救人。」

章子怡演出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走紅國際影壇,湯唯也因李安的《色戒》聲名大噪,雙姝堪稱前、後期「安女郎」。四川512地震災情慘重,遠在紐約的李安導演也盡了一份心力,他的助理李良山表示:「導演很低調,一直都有捐款。」

 

坎城報導】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到坎城宣傳競賽片《霹腿情人》,前晚忙裡偷閒登上義大利名牌TOD’s總裁Diego Della Valle的遊艇, Diego Della Valle邀全球30位名人與VIP以及5名媒體記者上船觀賞廣告短片拍攝花絮,並宣布葛妮絲成為該品牌全新代言人。

葛妮絲昨穿粉紅色洋裝登上遊艇,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說:「我剛宣傳完《鋼鐵人》,媒體很驚訝我在星光大道上的性感裝扮,他們以為我是注重延壽養生的媽咪,而不是性感小貓,其實人很有多面向。」

短片由丹尼斯霍柏Dennis Hopper)執導,在義大利卡布里島拍攝,劇情描述葛妮絲扮大明星在一處餐廳接受帥哥記者訪問,狗仔隊得知消息蜂擁而來,她匆匆忙忙逃走,留下一只Tod’s包包,帥哥記者千辛萬苦追著她跑,最後終於物歸原主,全新廣告6月底於TOD’s官網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