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為《功夫熊貓》配音。

 

 


【坎城報導】5月16日,做了《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的Junke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小型記者會(約30-40人)上侃侃而談車臣、西藏和達佛問題,一旁的「夢工廠」執行長傑佛瑞凱森柏格Jeffrey Katzenberg),臉色越來越沈,最後請主持人嚴禁記者問政治議題,他說:「雖然裘莉很大方,有問必答,但這畢竟是有關電影的採訪,請大家專注在這部作品上。」

有機會比前一天更近距離觀察裘莉,發現她的嘴唇厚又噘,除了先天遺傳的豐唇,她習慣性嘟嘴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她廣受歐洲男記者(應該是全世界吧)歡迎,媒體盛傳她在法國置產、待產,瑞典、克羅埃西亞等國記者拼命推銷自己國家,每個人都問她要不要去買房子,現場簡直成了房地產推銷大賽。

■傑克布萊克本人超搞笑。


基本上3人訪問內容和前一天大會記者會沒什差別(見坎城日記,Day 4),但近距離接觸,發現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的搞笑功力真不是蓋的,每一個動作都超好笑,被問到當諧星得一直搞笑,壓力大不大?他說:「沒什壓力,我自然而然就這麼好笑。」

■達斯汀霍夫曼很健談,記者會結束還拉著我們哈拉。

 

 

 


至於70歲的老牌影星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則是活力四射,他入行40多年,如何保持這般精力?他搞笑說:「你我都是萬中選一的精子,幸運地和卵子結合,你能不感謝神、不感謝生命嗎?」當場幫記者上了一堂生命教育課。

劉玉玲因為身體微恙(飯店人員爆料,她吃了海鮮不舒服),未出席前一天的大會記者會,在小型記者會上,她的氣色還不錯,但話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